「1世代」連恩疑為同性戀 全裸為男口交照瘋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艷照外洩事件一波接著一波來,除了知名女星受害外,有傳言下一波鎖定的是年輕男星,讓人心惶惶。在這敏感的時間點,卻有疑似是「1世代」成員連恩(Liam Payne)和男子的性愛照在網路上瘋傳,急得他趕緊出面澄清,事情卻越弄越糟。

▼「1世代」連恩全裸為男口交照瘋傳,讓大明星本人趕緊上網澄清照片中的人不是他。(圖/翻攝自網路)

.

這幾天,網路上瘋傳幾張長相神似連恩的鬍渣男照片,正在全裸為一名男子口交,及做出性愛動作,造成粉絲轟動。他本人日前在推特上澄清照片中的人不是自己,「我寧願發佈正面全裸照,也不要大家以為我是gay。」遭同性戀砲轟是恐同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平息眾怒,連恩趕緊再次發推特致歉,表示自己並沒有不喜歡同性戀,但百分之百是「直男」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不想要成為同性戀,就認為他是「恐同者」的其中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