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BRT與貨車擦撞 附近居民:事故不斷,見怪不怪

東森新聞記者許益勝、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輛BRT巴士昨天(23日)晚間行經台灣大道和五權路口時,被一輛左轉的小貨車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駕駛都很低調,不願多談事發經過,BRT車上乘客由其他BRT接駁,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但是附近居民說,BRT上路以來事故不斷,他們早就見怪不怪。

傍晚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五權路口旁,BRT閃著雙黃燈,後方放著三角椎,雙節車廂停在路邊,一停就是一個多小時,非常引人側目,不知情的人還以為BRT又拋錨了,但後方停著一輛小貨車,還有員警在旁記錄,原來兩輛車在下班的尖峰時刻發生擦撞。

附近店家說,「停了一個多小時,好像是車禍,跟後面那台廂型車(擦撞),剛才好像還有在量。」這輛BRT由靜宜大學往台中火車站行駛的途中,在五權路被轉彎的小貨車擦撞,員警到場處理,駕駛低調不願多說,而BRT上也已經空無一人,乘客早就被其他BRT載走。

BRT公關蔡宜道表示,「乘客是由其他車輛把他們接走。」車上的乘客短時間內就被接走,沒有受到太大影響,BRT駕駛做完筆錄開車離去,不願多說,還好車身只有輕微擦撞,沒有太大的損傷,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