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耍心機?po病照裝可憐 前天和跑車男約會嗑大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世紀大復合」,幾家歡樂幾家愁。同一時間網路上釋出前妻張栢芝病照,演藝圈大姊陳嵐表示,她聽聞消息後,崩潰哭罵前夫不顧小孩,引來外界同情,現在卻有消息指出,這一系列動作都是她在耍心機,且身旁還疑似有一位開著保時捷的新歡。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張栢芝耍心機?po病照裝可憐,前天和跑車男約會還放閃。(圖/翻攝自張栢芝粉絲會、謝霆鋒粉絲會微博、網路)

據《壹週刊》報導,張栢芝19日和一名壯男在新加坡露天餐廳吃中餐,拍照的民眾表示,小倆口看起來認識已久,像是一對戀人,餐畢,男方還開保時捷911將她載走,服務生還碎念2人點了太多食物剩一堆很浪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早上,張栢芝被看到和一名跑車男吃早餐,當天鋒菲戀消息傳開,3小時後她在Instagram放上和友人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不僅如此,和壯男約會的當天晚上,鋒菲戀消息傳開,有香港雜誌爆料,她在新聞公開的3小時後,還和友人說說笑笑在喝紅酒,就算有了小孩,私生活也是過得很精彩,沒想到隔天生病打點滴的病照就傳開,經紀人也證實是急性腸胃炎,21日有粉絲在街上巧遇大明星本人,向她要求合照,在照片中看起來氣色好,已經完全沒了病容,恢復速度神速。

▼張栢芝傳出住院消息隔天,就被粉絲攔截在街上拍照,看起來氣色不錯。(圖/翻攝自網路)

圈內人認為,發佈病照裝可憐其實是張栢芝耍心機的招數,在19、20、21日三天,她到底是什麼時候住院?不得而知。都有人過去她就曾因為和陳冠希拍淫照,和謝霆鋒婚姻一度亮起紅燈,3年後,卻和陳冠希在飛機上合照有說有笑,傳出是想要以此為踏板,認識對方所在的東亞公司老闆,簽為旗下藝人,才讓一直以來陪在她身邊的謝氣到離婚。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