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四大報頭版頭條 資安考量 公務員禁用LINE談公務

【聯合報】

資安考量 公務員禁用LINE談公務

手機通訊軟體盛行,也衍生資安及詐騙等問題。基於政府資安考量,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在立法院表示,近期已通令公務電腦禁用LINE通訊軟體;至於同樣有資安疑慮的小米手機是否一併禁用?政院三個月內評估後決定。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戳殉情謊言 惡男吻屍

斬殺女友的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實在太變態!張嫌向檢警說,他為阻止女友離開而決定殉情,砍殺女友時,每砍一刀也深情向女友說:「我愛你!」然後砍自己一刀,並吻屍向女友告別;但檢警發現張嫌自砍時卻用刀背,戳破他殉情的謊言。張昨移送地檢署後數度激動落淚,向檢察官說:「我錯了,願用餘生來贖罪彌補我犯的錯!」張男昨複訊後裁定收押。


【中國時報】

流通業教父徐重仁:台灣面臨「有機」風暴

食品安全連環爆,還有未爆彈?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昨日直言,台灣的有機食品到處都是,在餿水油事件之後,可能還會有「有機風暴」!他認為,通路也應做到「源頭管理」,對食安把關。


【自由時報】

亞運女子舉重 林子琦再奪1金

二○一四仁川亞運舉重再傳捷報!台灣女將林子琦在六十三公斤級破聲連連,抓舉一一六公斤破亞運紀錄、挺舉一四五公斤破世界紀錄,總和二六一公斤也破世界紀錄,技驚四座,替台灣再添一面金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