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逆齡扮豪放學生妹! 扒光制服疑「露點」見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12歲時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從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清純形象深植人心,未料長大後卻在古裝片《花宵道中》中上演慘遭男星搓揉豪乳的限制級戲碼,尺度令人咋舌;而近來她為雜誌拍攝逆齡扮成學生妹,不惜扒衣脫到只剩蕾絲內衣褲入鏡,疑似還激情露點上陣。

▼安達祐實扮成學生妹火辣入鏡。(圖/翻攝自日網)

安達祐實近來為雜誌《週プレNEWS 》再度輕解羅衫,已經33歲的她穿回學生制服,配上凍齡童顏簡直毫無違和感,不過她卻是動手解開鈕扣,半敞開白色襯衫衣領,隱約露出胸前白嫩肌膚,此外,她更只穿著純白蕾絲內衣褲,疑似透出胸前黑棗見客,再配上性感大腿襪,令人看得血脈噴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尺度無上限的安達祐實雖然與前夫離婚獨自扶養孩子,但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23日被《週刊女性》踢爆與先前替她拍攝全裸寫真集因而傳出緋聞的35歲攝影師桑島智輝熱戀中,男方雖坦承這段戀情,不過她態度卻格外低調,僅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表示:「他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