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遭控抄襲王心凌舞步? 安心亞PO文:我直接承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日前推出最新專輯《女孩,站出來!》,在MV中穿上黑色Bra露出C奶美溝,蠻腰、美腿一覽無遺,引領一陣「敲敲舞」風潮,不過卻被質疑她涉嫌抄襲甜心教主王心凌的舞蹈,引起討論話題,對此,她在臉書上大方坦承抄襲:「我直接承認好了啦!」

▼安心亞遭質疑新歌舞蹈抄襲王心凌。(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為了練就性感「敲敲舞」成功甩油5公斤,扭動臀部再用雙手敲打臀部兩側的動作帶動模仿風潮,卻被質疑與王心凌不久前的新歌舞步很相似,意外捲入抄襲風波,她事後表示自己是走「有態度」的風格,與王心凌的甜美路線不同,認為雙方各有各的優點,一樣都很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自嘲造型抄襲奧蘭多布魯。(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雖然已經公開否認抄襲,但風波似乎沒有因此平息,安心亞23日晚間索性在臉書上認了抄襲一事,不過她卻是上傳奧蘭多布魯在電影《魔戒》中精靈王子的造型,笑稱她的一頭金髮其實是抄襲奧蘭多布魯,搞笑自嘲:「不要再說我抄襲誰了!我直接承認好了啦!我造型是抄襲魔戒的精靈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