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精靈系超模Gemma Ward由大螢幕重返伸展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靈系超模Gemma Ward 2003年受到PRADA與集團旗下另一品牌MIU MIU的重用,開始爆紅,在時尚模特兒精靈系臉孔的派別中,可說是代表人物;但自從歷經前男友希斯萊傑驟逝後,逐漸隱退時尚圈,雖復出消息時有耳聞,但每次都讓人期待落空,不過這回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PRADA秀場上,Gemma真的回來了!

▲▼Gemma Ward不只是穿著PRADA第一套秀服走上伸展台擔任開秀模特兒外,謝幕時也領軍重模特兒進行謝幕,算是成功回歸。(圖/CFP)

其實,Gemma Ward從時尚圈隱退後,便轉換跑道拍了電影,拍過包括《神鬼奇航4》、《大亨小傳》等賣座電影,去年還產下愛的結晶,從大螢幕再度走回時尚伸展台上,相當不容易。

模特兒們走在2015奇幻的PRADA紫色山丘秀場中,演繹著一套套品牌最拿手的衝突美學、辨識性極高的秀服。設計師Miuccia Prada在後台受訪時說:「為什麼人們越來越被古典的事物吸引?這類的品質與技術將被遺忘,而我希望能盡本份的使它們復甦。」因此,復古風格為PRADA春夏的重點,A-Line風衣式外套和繭型大衣外套、套裝、洋裝為本季主要款式,合身剪裁搭配高腰線條,展現出設計師想強調的古典美學。大量印花與異材質拼接,諸如丹寧與亮片搭配、皮革與錦緞的拼皆搭配,不修邊的車縫線條,都再再強調出優雅率性的衝突美感。

▲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上PRADA秀服。(圖/品牌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