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側乳外露好「胸」 強壓2屆代言人天后Hebe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蔡依林人氣持續高升,代言也越接越多,在工作上時刻要求完美的她,再次吸引廠商注意,擠下女子天團S.H.E的田馥甄(Hebe),得到韓國知名手機品牌的代言,在拍攝代言照片時,更是小露側乳,性感指數爆表。

▲蔡依林擠下Hebe,得到手機代言。(圖/先擎公關提供)

該手機公司表示,「當初在尋找符合新一代創新科技、多元功能的產品代言人時,立即聯想到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因為Jolin的百變創新總讓人出乎意料、健康形象與時尚風格,以及凡事要求完美的個性,與公司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產品體驗的理念高度契合。」此外,Jolin一直以來是該品牌的愛用者,也是選擇她的一大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擠下Hebe,得到手機代言。(圖/先擎公關提供)

蔡依林說,在接獲代言之前,其實也默默地關心新一代手機的發表時間,當得知新產品有著更智慧的「滑鼠筆」和更神奇的「自拍奇機」相機功能時,讓她相當驚喜,想要趕快擁有。因緣際會下接下代言,更是興奮無比,感到非常開心。

▲蔡依林代言手機。(圖/三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