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自己拆冷氣竟讓家中下冰雹 潘若迪拒當水電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馮媛甄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聊居家清潔,自認還算聰明的她,日前發現家中冷氣不夠冷,為了徹底清潔竟將整個外殼拆掉,導致每次使用時都有小冰塊掉出來,讓她十分困擾。接著她透露家中的飲水機多年來未曾清洗,被眾人直呼超級天兵!

▲馮媛甄、潘若迪談居家清潔。(圖/東森提供)

馮媛甄提及最近因天氣熱發現家中冷氣冷度不夠,家人要她記得清濾網,沒想到她除了濾網外,還直接用搖的方式把整台冷氣外殼拆掉,清潔完卻裝不回去,心虛地笑說:「我家冷氣現在是裸體啦!」而且之後每次使用都有莫名的小碎冰塊飛出來,必須在下方放置毛巾,客廳才不會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完馮媛甄的經歷,十分注重居家環境清潔的潘若迪看不下去,表示節目專家都有分享清潔步驟,要她多學習。馮媛甄則順勢邀潘若迪有空可以到家中協助,但卻遭對方一口回絕,大家調侃他竟然拒絕女神,潘若迪則笑說:「我都老鹿了,不會心頭亂撞!女神真的很抱歉,沒有時間啦!」

馮媛甄接著透露,怕家中飲水自己處理會不安全,因此買了一台飲水機,固定請師傅到家中更換飲水機的水桶。但一被問及是否有定期清理機器時,她突然一臉茫然地說:「都是自己家裡在喝的,不是很安全嗎?我們喝很多年了耶!」天兵的她被眾人提醒飲水機內部仍要定期清潔,才能喝得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