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晾9頭身美腿曬美尻 出道竟讓離婚爸媽大復合!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陸版林志玲」周韋彤加盟「美妙音樂」,即將發行寫真集《祕境》,她笑說:「這本寫真集創下我個人很多第一次!」周韋彤身高175公分,九頭身比例的魔鬼身材,加上這次燒了300萬服裝預算,最後選出22組晶無可挑剔的照片。最新宣傳照一組秀出完美身體曲線,美尻盡露,火辣度爆表。

▲周韋彤身體曲線畢露。(圖/美妙音樂提供)

周韋彤在寫真集裡,40套服裝都是一線品牌,創下單本寫真集治裝費高達300萬元記錄。但周韋彤本身卻是不買名牌的人,她將賺來的錢用來孝敬父母,常帶父母出國遊玩。其實,她父母在她9歲就離異,外婆帶大的周韋彤14歲時赴北京參加大陸模特兒比賽,沒想到獲得冠軍,更意外的是,也因此有了機會撮合父母親「再戀愛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韋彤身體曲線畢露。(圖/美妙音樂提供)

周韋彤先接母親上京同住、買了房子後,也把爸爸接上來,其後也治好媽媽幾近全盲的眼睛,只要工作有空檔,就帶爸媽出國旅行。此舉讓爸媽破鏡重圓,也找回周韋彤失落的童年,全家可以團聚。《祕境》寫真書分為「時尚女王精裝版」和「典雅女神平裝版」26日正式上市。

▲周韋彤身體曲線畢露。(圖/美妙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