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運動鞋好奢華!秋冬精神講求自由

▲香奈兒秋冬令人注目的款式為奢華的運動鞋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奈兒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將實穿耐走、鞋櫃必備的運動鞋款式,納入2014/15年秋冬高級時裝系列的重點單品。

香奈兒高級時裝秀上可以看到運動鞋與套裝相互搭配,亦可與窄管褲、風衣外套或晚裝搭配,時尚回歸實穿性的本質,還推出意想不到的高筒款式,亦如卡爾為這個系列下的定義:「此服裝系列的精神就在於自由。」

香奈兒秀場上可以看到高達20多種的運動鞋鞋面設計,品牌經典的軟呢設計,人字紋斜紋軟呢、編織斜紋軟呢、立體刺繡軟呢…等、與麂皮、裂紋或光澤皮革搭配,或是黑色與粉色、橙色、黑色與金色、紅色與綠色、粉色與銀色…等搭配的各種款式,選擇豐富不受限制。而對運動鞋來說造成好穿、好走與否的關鍵絕對在於鞋底的材質設計,香奈兒保留橡膠材質的設計,並在鞋底刻上雙C標誌,整體看來既有運動鞋的架式又充滿時尚摩登質感。

▲卡爾‧拉格斐為這系列下的結語就是:「此服裝系列的精神就在於自由。」(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