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認「100%會忘詞的女人」 田馥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田馥甄12月6、7日首度以個人身分舉辦的《如果》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短短10分鐘2.2萬張完售。向隅粉絲哀嚎不斷,還惡搞《露西》海報,稱她是「會忘詞的女人 田喜碧夫人」。對此田馥甄也幽默以對,笑說:「謝謝所有買票的粉絲,原來票秒殺是因為有2.2萬的人為了一睹我忘詞的丰采。我會加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

▲田馥甄演唱會海報被粉絲KUSO。(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首次一個人開唱,田馥甄不擔心冷場,反而最怕跌倒。她說:「這一次就不會有人伸手了,一想到這個就有點感傷。」坦言怕高,不過田馥甄也說,若是為了整體視覺呈現效果,她也不排斥「特技演出」。過去在S.H.E演唱會上,她也曾被Ella虧「Free Style舞蹈也棒,但老師邊的好像記不太住。」但田馥甄認為這就是她的特色,「我的舞姿不能被侷限!」(想幫女神加油快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