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輕取泰國2連勝 呂明賜:打線發揮

記者歐建智/台北─仁川連線報導

中華成棒隊23日在亞運預賽第2戰擊敗泰國,總教練呂明賜表示,球員表現很不錯,火力在前2局有發揮,投手群也有效壓制。

▲中華隊郭俊麟。 (圖/記者陳明仁攝)

呂明賜表示,靠打擊火力的發揮,在前2局攻下13分的領先,讓接下來的比賽比較好打,可以輕鬆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在之幾局火力未能再施展,呂明賜表示,是對方投手與守備都有不錯表現,尤其泰國有一次長傳本壘觸殺張進德,否則中華隊應該可以多得幾分。

呂明賜表示,先發投手郭俊麟表現很好,球速在145公里到146公里左右,雖然在4局上失1分,但球路都壓的很低。

宋家豪在5局登板,被強襲球打中,球彈到三壘邊線,他撿球後再傳一壘卻傳歪了,呂明賜表示,球打中宋家豪的皮帶附近,並無大礙,那一球根本不用再傳,宋家豪太過緊張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棒球中華隊呂明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