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5歲紀文惠懷孕4個月! 開心報喜:歡迎小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恭喜恭喜!紀文惠和導演老公吳建新結婚剛滿2年,23日在臉書上秀出和老公結婚周年合照,並開心宣布「已懷孕4個月」。網友得知後紛紛道恭喜,也直誇她氣色佳,肯定是個快樂媽咪。

35歲的紀文惠在臉書上曝光懷孕喜訊,信仰虔誠的她除了謝謝上帝,更幽默地說「婚姻生活的第2年除了一直在的第三者耶穌,明年3月即將又再多一位小四要加入了!」不但謝謝好友黃國倫夫婦及六月等人的關心,也誇老公貼心包容,讓她幸福滿滿。

▼紀文惠懷孕4個月,開心報喜:歡迎小四。(圖/翻攝紀文惠臉書)

紀文惠報喜全文:
有件事不得不趕快跟在這裡愛我們的家人朋友們分享,因為先生說,再不說,等到孩子都18歲了時再發佈,可能會沒有人相信是我們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上帝我們婚姻生活的第二年除了一直在的第三者耶穌,明年三月即將又再多一位小四要加入了!

特別想要感謝我的牧師黃國倫牧師和師母 還有松慕強牧師和師母在我們的婚姻生活及信仰生活中一直像父親和兄長般給我們最好的示範還有陪伴及幫助

我們很感謝教會的牧者 代禱團隊還有家人姐妹們,在我初期不穩定時為我們代禱

我們也很感謝 蔡君茹*六月學姐 還有我的好姐妹Angie在初期總是主動關心和陪伴我,為我禱告!

我最感謝我的先生,懷孕初期身體諸多不適,情緒起伏也較大,感謝他的陪伴與照顧,結婚雖然才短短二年,他真的是比我更多的捨己在我們的關係裡及生活中,他本是個很自由自在又隨性的人,我真的感謝神為我預備如此愛我的丈夫,也希望上帝更多的預備我們成為合衪心意的父母!

謝謝我的婚顧公司 閣樓婚禮顧問公司的Michelle 總是細心的記得我們的9/16的結婚記念日,送上美麗的花藍到家中,收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倍感溫馨,有需要婚禮顧問都可以去找閣樓,說是我介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