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散打/預約一面獎牌 高玉娟殺進金牌戰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亞運武術傳來捷報,高玉娟在散打60公斤級準決賽擊敗土庫曼選手珍妮特(Aynazarova Jennet),挺進明天的金牌戰。

高玉娟晉級亞運散打冠軍戰。(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曾拿下2009年世界運動會銅牌、兩屆全國運動會冠軍的高玉娟,仁川亞運可能是選手生涯最後一次出征。

她在女子6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今天再挫珍妮特,拿下冠軍戰門票,提前為中華隊預約一面獎牌,就看明天是穿金還是戴銀。

高玉娟金牌戰的對手,是中國大陸的王聰,這位22歲年輕好手,是2013年中國大陸全國散打冠軍,今年也晉級決賽。

教練曾仁邦表示,高玉娟雖一路挺進決賽,但是整體狀況還差一點,「因為她實戰對抗經驗太少,需要一直叮嚀,比賽不太能夠臨場變化。」

「王聰的實力沒話說,經驗也夠,觀察她的比賽後,發現她每場打法都不一樣。」曾仁邦指出,有找出王聰一些特點,明天早上做最後的沙盤推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