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搭訕華航地勤失敗 男謊稱帶手榴彈辯「跟美女開玩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華航徵才公關照,非本案件當事人。(圖/華航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玩笑開大了!40歲的郭姓男子原訂23日下午搭機飛往大陸,辦理手續時開口搭訕地勤人員,對方不理會與業務無關的問題,他就順口說行李箱有「手榴彈」,地勤人員不敢小覷立刻報警處理,郭男則被被移送法辦。

郭男原定搭乘華航下午3點45分的班機飛往南昌,在辦理登機手續時搭訕地勤人員失敗,就順口嚇唬對方「有帶手榴彈」。他強調,這只是因為好玩,想要跟美女開玩笑,沒想到對方會當真還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將人帶回警局,偵訊完畢後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移送。事後郭男表示相當懊悔,沒想到一句玩笑話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也擔心無法回去工作,他表示已經有反省自己的作為,希望事情可以快點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