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濃眉大眼扮男帥爆!粉絲驚:好像歐漢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米可白今年5月嫁給身價上億的老公謝銘杰,躍升貴婦之列。身形適中的她,近來上節目量體重,實際數字竟然跌破眾人眼鏡,立刻被親友關心是否好事近,她笑說,「我沒懷孩子,只是有點幸福肥,多了點身上不需要的脂肪。」

▲米可白體重57.7公斤,被懷疑有喜。(圖/翻攝臉書)

米可白自認骨頭重,秀出體重57.7公斤,讓眾人傻眼。她說:「這2天連續接到媽媽跟婆婆關切的電話,開頭都問我是不是懷孕了,我媽還說我肥滋滋。」讓她感到十分無奈。經紀人表示,原本夫妻倆計劃生羊寶寶,但年底有新戲要開拍,所以做人計劃只好往後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米可白日前在《綜藝大熱門》挑戰反串,男孩扮相被公認超適合,她笑說:「好像找到另一條路了!」不少粉絲認為超像歐漢聲,還有人要米可白的經紀人小心了,「要擔心妳的藝人可能有天跑去變性。」

▲米可白扮男生被說像歐漢聲。(圖/翻攝綜藝大熱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