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的「小確幸」:我56歲了,還穿媽媽幫我做的內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李宗盛擔任本屆「2014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大會主席,他盼年輕世代走出自己的「小確幸」,為更多人創造價值。談到李宗盛的小確幸,他表示:「感激要大過於抱怨,指責不如懷感恩的心。像我吃飽飯拉著媽媽的手,56歲還穿著媽媽幫我做的內褲。」大師開釋,端看個人怎麼看待生活,發覺自己生活的價值。

▲李宗盛擔任本屆「簡單生活節」大會主席。(圖/記者陳明仁攝)

李宗盛除了擔任2014簡單生活節的大會主席,12月底也將於小巨蛋加場2場演唱會,體力能否負荷?他表示:「我很enjoy做這事。」他曾在簡單生活節發掘到女弟子白安,這回也絕對到場,「當然(會去),簡單生活節最多正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張曼玉曾在上海草莓音樂節開嗓,評價兩極,李宗盛被問及此事,他透露他是不看電視、也極少看報紙,有聽朋友聊起,「我不是會批評別人事業的人,她開心就好。社會賢達噴了很多口水,我沒什麼口水可噴的。」李宗盛也透露上周在北京遇到成龍,「他狀況挺好。」但接著再度強調:「別人的事我不講。」

▲李宗盛擔任本屆「簡單生活節」大會主席,左為活動創辦人張培仁。(圖/記者陳明仁攝)

第5屆簡單生活節,將於12月6、7日在華山園區舉行。首批公布演出名單包括張惠妹、滅火器、那我懂你意思了,以及柯震東哥哥柯家洋為主唱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樂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