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仁川亞運受各方批評 韓媒自列十大罪狀

點評:後面還會不會出包?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本屆仁川亞運飽受各方批評,南韓媒體自我反省列舉十大罪狀,包括聖火熄滅、毒便當、中國選手孫偉自己花錢搭計程車回選手村,都被韓媒列為本屆亞運目前十大罪狀。

仁川亞運受到各方批評不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十大罪狀包括開幕式內容安排、羽球場館停電、聖火熄滅、射箭場才剛裝螢幕和座椅、泰國棒球練球燈光暗引起球員不滿、中國男子擊劍選手孫偉自己坐車回飯店、售票機故障、工作人員座位被售出、向中國記者爆粗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聖火熄滅更是本屆仁川亞運被令人嘲笑的一點,雖然國際賽聖火熄滅也略有耳聞,但在亞運這種大型國際賽突然熄滅,還是讓各方有些意外。

羽球場館停電和空調風力,更是這幾天被引起討論的話題,尤其在空調風力上更一度被日本選手認為是有利南韓選手。

中國擊劍選手孫偉獲得銅牌,不過比賽結束後等待接駁車回選手村時,卻遲遲等不到接駁車來臨,只能自己出錢叫計程車回選手村。

本次仁川亞運在新任仁川市長劉正福上任後,並不支持亞運舉辦,不過場館等相關花費已經投入,只能從營運經費下手,砍掉亞運營運經費40%,而仁川當地市民、轉播單位對亞運都興趣缺缺,僅南韓選手出賽的項目才有較多觀眾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韓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