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三星GALXY Note 4 價格吸睛提前9/30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說可能會在 10 月分在台推出 GALAXY Note 4 的台灣三星,稍早宣布將提前在 9 月 30 日舉辦 GALAXY Note 4 跟 Gear S 產品發表會,除了將公布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與電信費率方案外,這次大手筆邀請的代言人Jolin蔡依林也將首度現身。

有關 GALAXY Note 4 的售價方面,三星在南韓所舉辦的 GALAXY Note 4 預購活動所公布的售價來看,該款手機在南韓售價僅 957,000 韓圜,折合新台幣不到 3 萬元,比去年 GALAXY Note 3 的 1,067,000 韓圜還少了台幣 3,000 元左右, 如果比照台灣的價格來看,GALAXY Note 4 的價格可能會在 22,900 元左右,對比現今機皇來說,CP 值都將更高,如果按照這個策略,搭配舊有換機潮來看,GALAXY Note 4 可能將成為三星史上最熱賣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