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粗肥大臂膀不見了! 曬素顏、纖細四肢健身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章子怡現年35歲,外貌仍然保養得,但自與歌手汪峰爆出熱戀後,逐漸圓潤的身形被戲稱「幸福肥」。她近日積極健身減肥,22日晚間PO出健身照,並半遮著臉附上素顏照,網友見到她變瘦的身形,則稱讚她的減肥毅力很堅強。

▼章子怡積極健身減肥,22日曬出素顏成功瘦身照。(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照片中,章子怡臉上沒有任何的妝容,脖子上披著一條毛巾,看似剛健身完畢,細膩光滑的皮膚還透出淡淡粉嫩,她PO文表示剛運完動,只吃蘋果當晚餐,展現驚人的小鳥胃和堅強的減肥毅力,另外,她還附上彎腰躺在健身球上,纖細的四肢也成焦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過去身形發圓,與現在瘦身後的身材差很多。(圖/翻攝網路、《Flaunt》)

事實上,章子怡瘦身成功後為美國時尚雜誌《Flaunt》拍攝了一組拍性感寫真,將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她也大方分享運動加飲食控制是最健康的減肥方式,多運動、吃水果,還要避免吃辣的食物,比較容易達到減肥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