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假髮!《傲骨賢妻》茱莉安娜竟成假髮代言人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本屆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得主茱莉安娜瑪格里斯,主演的金獎美劇《傲骨賢妻》第6季來了!茱莉安娜演活職場女強人,並憑此劇再拿下本屆艾美獎女主角,她劇中髮型更為艾莉西亞這角色增添不少風采。對於永遠不變的中長髮型,茱莉安娜笑稱這是假髮的魅力。

▲《傲骨賢妻》茱莉安娜第6季劇照。(圖/杰德影音)

當提到為何一直戴假髮演出時,她笑說:「艾莉西亞是個在菁英社會的白人,然而我本身頭髮卻是典型猶太人的捲髮。為此造型師每天要花兩個小時幫我把頭髮燙直,不如把這些時間陪伴我的丈夫跟小孩。」流露出愛家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莉安娜的假髮甚至引起網友熱搜,在GOOGLE搜尋時輸入劇名加人名便會跑出假髮(WIG)選項,連美國訪談節目也以假髮做文章,顯見大家對於女強人「變髮圖強」的秘密頗有興趣,電視台順勢請茱莉安娜擔任假髮大使,請她向其他演員多多宣傳戴假髮演戲的好處,或許能減少髮型師的工作負擔。

▲《傲骨賢妻》茱莉安娜第6季造型依舊幹練。(圖/杰德影音)

由於茱莉安娜老公是哈佛畢業的高材生,現在職業就是律師,當茱莉安娜在《傲骨賢妻》演出律師時,不免會向老公討教專業知識。她表示會向老公請教劇中法律案件,幫助她更快進入狀況,只是老公偶爾會開她玩笑「根據這官司的複雜度應該要打17個月而不是42分鐘(指電視劇一集的長度)。」茱莉安娜只能苦笑「但我們只有42分鐘可以打官司呀!」好感情在幽默調侃中顯現出來。

《傲骨賢妻》美國首播後,48小時內火熱直送亞洲播出,9月24日起,每週三凌晨0點05分,《傲骨賢妻》全新第6季將在MOD 71台「DIVA環球天后影劇頻道」全台獨家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