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乘私人飛機分享趴趴走照片 網友酸:又在炫耀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歌手鄧紫棋(G.E.M.)自從上選秀節目《我是歌手2》備受矚目後,荷包賺飽飽,她在iPhone6一開賣時,就搶在第一時間買下,並在微博上公布已買到手機,接著她又陸續貼出一系列在私人飛機上的照片,被網友指說:「是在炫耀嗎?」

▲鄧紫棋與友人乘私人飛機。(圖/翻攝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在21日時用iPhone6上傳戴墨鏡的自拍照,並寫到要去蘭州,且開心表示飛機上只有她和朋友們,接著在22日又上傳她與朋友們在私人飛機上往外拍照的照片,還故弄玄虛地說:「猜猜我們在拍什麼?」且俏皮地表示答案在後面,甚至歡迎大家把她拍的照片拿去當桌布,這幾天得舉動被網友酸說:「又在炫耀。」但也有人很羨慕表示:「照片好美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在飛機上拍到的照片。(圖/翻攝鄧紫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