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雞」促銷房地產 廣西千人推塌帳篷毛鞋滿天飛

▲廣西房地產促銷大媽上演「抓雞」秀。(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地產商宣傳房地產的手法層出不窮,繼吉林商家舉行抓錢活動後,廣西南寧開發商近日在開盤銷售時舉行「抓雞」活動,提供上千隻活雞給市民抓捕拿走,吸引上千名市民參與引發哄搶,場面失控,連帳篷也被推倒,工作人員措手不及。經民眾蹂躪15分鐘後,現場滿地雞毛和被擠掉的鞋子,雞隻被搶光。

9月21日上午,廣西南寧西鄉塘區某樓盤開盤,舉行了「千隻活雞免費送,抓到就是你的」的活動,以聚集人氣,吸引上千市民參與。按規則,參與者需排隊才可進入帳篷抓雞,但部分民眾爭相插隊衝入場內抓雞,而激烈的場面也造成了帳篷傾倒和多人摔倒,所幸無人員傷亡。

大陸網友對此事搖頭不已,有人批評,「這就是國人素質。」 「估計都是些疫情雞。」「可怕的中國人。」「好激情。」「買得起房,買不起『雞』?更丟不起人。」也有人感嘆「都回家燉雞湯去了,沒人看房,開發商失算啊!」「這個活動雖然俗,但是很成功。」「這樣能賣房子?地產商看來是真被逼急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