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視牙醫診所為提款機 醫師隱忍6年報警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男子長期失業竟鎖定板橋地區牙醫診所勒索維生,一名楊姓牙醫師隱忍6年遭其勒索10餘萬元後,終因不堪其擾在日前向板橋警分局報案,警方22日晚間循線將許嫌逮捕,警方並追查出尚有不少牙醫師受害,23日除先將許嫌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外,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許姓男子長期失業竟將醫療診所當提款機,只要缺錢花用便到診所勒索小額錢財,醫師隱忍6年鳥堪其擾終報警逮人。(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許姓嫌犯長期失業缺錢花用,竟將板橋地區醫療診所當提款機,只要缺錢花用就前往不特定的醫療診所恐嚇勒索小額錢財,他認為以較少金額向診所醫師勒索,醫師多半不敢聲張,所以,自97年起前往醫師診所內以「不給錢就砸破診所玻璃」、「有多少就給多少」等言語恐嚇,每次索取數千至近萬元不等錢財後離去,得手後便每個月都會前去恐嚇勒索2至3次。

一名楊姓牙醫師被勒索長達6年,長期累積金額多達10餘萬元,直到近日醫師忍受不了許嫌長期恐嚇騷擾才向警方報案,板橋警分局獲報後分別前往板橋區多間牙醫診所查訪,部分醫師指認出許嫌也會到其診所內討錢,並向員警大吐苦水,昨日晚間員警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拘票至許嫌租屋處將他逮捕。

許嫌落網後對於恐嚇勒索行為一概否認,辯稱只是向楊醫師借錢,更沒有向其他牙醫師恐嚇而是推銷茶業,然而有數名牙醫師明確指證,板橋警分局除將許嫌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偵辦外,並呼籲曾遭恐嚇勒索的醫師能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