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半夜喊loney有需求 老公孫樂欣10分鐘搞定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懷孕7個多月,晉升幸福人妻的她經常在臉書曬恩愛還有分享懷孕心情。22日她寫下凌晨時被餓醒,老公孫樂欣雖然清早要上班,但還是去幫她買食物的感動心情。po文一出立刻激起許多女網友熱烈回應,許多女孩都很羨慕她有這樣的丈夫,還有粉絲立刻標記自己男友來看希望也能好好學習。


▲鍾欣怡經常在臉書曬恩愛讓許多粉絲很羨慕。(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22日在臉書寫下自己凌晨3:30時快被餓醒,老公孫樂欣一早就要出門去工作,她原本興高采烈想問老公:「要不要吃早餐阿?」但男方卻回:「太早了,不餓。」而她因為不想耽誤老公的時間,所以逞強說:「沒關係拉,不用管我,等天亮點我再自己想辦法⋯⋯真的。」沒想到對方真的出門工作後,她開始情緒上來,「於是乎我⋯⋯突然覺得好lonely都沒人餵食我,我真的好餓也⋯⋯真是孤單⋯⋯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10分鐘過後,鍾欣怡就聽到鑰匙聲,原以為是老公東西忘了回家拿,結果老公匆忙地說:「老婆,我買了蛋餅、豆漿、黑糖饅頭,先吃點吧,附近只有它開着店。」很驚訝老公急著工作又趕去幫她買食物,「門一關上,我有種想掉淚的衝動,也可能是太餓的關係,邊吃邊想着老爹(孫樂欣)的好。」但最後仍不忘開玩笑:「老公~ 這些我根本是吃不飽拉。」

許多女網友看完這篇閃愛的PO文後紛紛留言:「恭喜妳嫁對人了!」、「想當初的我也是過著跟你一樣的生活呢⋯⋯ 現在⋯⋯。」有人也感同身受表示:「我老公也是耶,嘴上說來不及還是去幫我買回來才出門!」,有趣的是還有女粉絲標註了自己的男友來看這則動態,讓男友立刻在下方留言澄清:「之前我不是幫妳去買滷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