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書瑤甜笑現身 被總監問「妳願意嗎」嚇一跳

▲瑤瑤甜美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郭書瑤23日擔任《網易BOBO》特別嘉賓,現場穿著短洋裝,模樣俏麗可愛。有趣的是,網易總監上台時帶一束花獻給瑤瑤,突然冒出一句「妳願意嗎?」讓她滿臉錯愕。最後他緩緩吐出「妳願意做BOBO形象大使嗎?」瑤瑤這才笑著收下,直說「嚇死我了」。

▼郭書瑤見總監送捧花嚇一大跳。(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從素人變身大明星,23日出席《網易BOBO》記者會,對於現場許多抱著明星夢的素人美眉,以小學姐的姿態說道:「站在這個舞台時要好好把握機會,把自己準備好。」面對自己演藝事業小有成績,直說對這個工作很感恩,也謝謝粉絲的鼓勵,讓她持續向前。

另外,現在許多和粉絲互動的網路平台,瑤瑤被問到自己經營粉絲團的心得,笑說目前喜歡把運動照片PO上網,也認為這種平台可以多發表一些正面資訊,「像是公益活動可以幫忙轉發,大家如果沒有時間出錢出力,一個轉發動作也可以影響很多人。」

▼郭書瑤和網易總監合影。(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