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又是謝詹配 中華女團殺進決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穿金戴銀的機會來了,中華女網在今天(23日)的團體四強戰中,靠著謝淑薇、詹詠然在關鍵第三點雙打橫掃哈薩克,以2比1闖進金牌戰,對手為橫掃日本的中國大陸。

謝淑薇(左)、詹詠然。(圖/中華奧會提供)

2014年仁川亞運網球項目持續在Yeorumul網球場進行,中華女子隊派出詹詠然、謝淑薇出戰,面對單雙打都有不俗能力的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領軍的哈薩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俄羅斯轉籍哈薩克的雪芙多娃,曾拿下2010年溫網與美網女雙冠軍,又曾在2012年法網女單從會外賽一路打到八強,同年溫網還打出女子職網史上首見的〝黃金盤〞。

果然在詹詠然以6-4、6-1擊敗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後,謝淑薇以3-6、6(4)-7被雪芙多娃橫掃。

跟著雪芙多娃與普汀塞娃也搭檔出戰第三點雙打,中華隊派出謝淑薇與詹詠然再度出擊,謝淑薇擁有大滿貫女雙冠軍資歷,而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在職業賽雙打也有佳績。

前一場建功的謝淑薇、詹詠然,以壓倒性的優勢痛擊哈薩克,只花49分鐘6-0、6-2拿下勝利,繼2010年廣州亞運之後,再度闖進女團金牌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仁川南韓亞運網球謝淑薇詹詠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