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超商借廁所遭「強擦下體」 店員是猥褻慣犯

▲新北市中和區某超商店員猥褻來借廁所的女童。(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家超商月前有一名10歲女童來借廁所,18歲李姓男店員雖帶她到員工廁所如廁,卻在她小便時一直看著,甚至在她上完時用衛生紙強擦其下體,嚇得妹妹大哭,報告家長處理。新北地檢署調查,李男已是第二次用類似手法犯案,22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女童8月17日與媽媽行經中和某超商,因為內急獨自進入借用員工廁所,不料遭李男猥褻,向媽媽哭訴後立即報警處理。

李男向檢方辯稱,他當時只是想讓女童趕快上完廁所趕快離開。但檢方查出,李男先前已用類似手法猥褻過另一名少女,案件正在審理中,因而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聲請羈押並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