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老佛爺謬斯Cara Delevingne第一套登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老佛爺最愛的模特兒Cara Delevingne這回在FENDI 2015春夏時裝周,擔任開場秀,第一套就以藍色蘭花迷你裙裝登場,接著套套出場時,各種細節都讓觀秀的人讚嘆老佛爺的設計功力,甩開老氣形象、整體感佳,且還延續秋冬令人驚艷的設計。

▲老佛爺御用模特兒Cara Delevingne以藍色系蘭花裙裝排在第一套走上伸展台。(圖/CFP)

本季FENDI米蘭時裝秀的主題為「On The Road」,長形的伸展台完美呼應這個主題,而從第一套開始各種秋冬令人驚艷的細節都巧妙延續,秋冬將新鮮蘭花點綴在衣服上,已足夠讓人驚艷,這回蘭花幻化成春夏重點圖騰躍上洋裝、裙裝之上,就連模特兒的髮飾都可以找到它的蹤跡!除此之外,黑白漸層亮面皮革、亮面皮革、雷射切割、透視長裙都是春夏全新亮點。

▲春夏FENDI秀上重點,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領軍設季的配件系列相當精采。(圖/品牌提供)

另外,秋冬By The Way包款上那微微露出的鱷魚尾巴,還讓人印象深刻,2015春夏可愛的鱷魚尾巴充斥秀場細節,髮飾、涼鞋、衣服、包款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支小鱷魚神出鬼沒的蹤影。而品牌經典皮草魔魔吊飾推出可愛的Q版老佛爺Karlit之後,造成時尚界一陣搶購風潮,春夏把Karlito變小,添上一抹紅、黃皮草點綴,掛在Mini Peekaboo、Mini Bagutte上,超吸睛,且這些尺寸超小的可愛包款,春夏還加上各式各樣的寶石,讓它們更多了一抹亮麗風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