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牧師郭美江回來啦 不「燒燬」幫粉絲找回起初的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要出來嗎,還是要進去呢?牧師郭美江因為在布道上說「信耶穌撿鑽石」,還表示「同性戀是個網羅」而一夕爆紅,說話的片段還被網友瘋狂惡搞,搞得她壓力超大決定神隱。如今,沉澱已久的美江又要復出了,網友也提早將消息曝光在批踢踢上,引起熱烈討論。

郭美江,MC美江,鑽石,網羅,超自然震動,神魔之塔

▲牧師郭美江被網友惡搞成為爆紅人物。(圖/取自網路)

要論去年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紅人,女牧師郭美江肯定占有一席之地,許多網友把她的言論擷取出來,惡搞成許多莫名其妙的版本,甚至還和女星蕾哈娜、饒舌歌手阿姆、江南大叔、挪威兩人團體Ylvis等人合作推出混音歌曲,po上網吸引粉絲瘋狂轉貼。另外,更有熱心網友為她成立官方網站,進一步將「MC美江」的聲勢推至巔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一夕爆紅,也讓郭美江承受極大壓力而神隱,就此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中。幸好,隨著時間過去,美江牧師又將復出,預計9月26日、27日、28日連三天到桃園美樂地教會演講,且列印出來的宣傳海報還顯示,演講的題目叫做「恢復起初的愛」

美江歸位的消息一出,隨即在批踢踢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問「今年是幾倍」,還有人聲稱「斷開牽連」、「不要跟他網站有聯絡」,推文趣味橫生。

郭美江,MC美江,鑽石,網羅,超自然震動,神魔之塔

▼▼▼▼意猶未盡的朋友們,在此獻上美江經典作品:

▲MC美江玩神魔之塔,牌組裡還有北歐神洛基。

▲MC美江玩CS,技術好像不是很好啊。

▲MC美江的巔峰之作:超自然震動,小編聽了至少一百遍。

▲最後還是要貼一首歌交差,那就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