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閉眼張嘴「高潮臉」 網友直呼:這2張太銷魂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3日在微博貼出2張拍攝年曆時的花絮照,並表示拍攝當天很熱,只不過這2張照片的表情相當銷魂,有網友留言:「放這種照片,不知道人心險惡嗎?」表示照片引人遐想。

▲林志玲年曆花絮照引人遐想。(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於23日8點多在微博PO出2張銷魂照片,其中一張她眼睛閉著嘴巴大開,直呼:「啊~好熱好熱喔!」並表示當時拍攝年曆時正值夏天,而且照片多半在戶外取景,令她受不了,在額頭上貼著退熱貼消暑,還逗趣介紹:「看我的秘密法寶!」表示退熱貼相當有用,不過網友似乎都把重點放在表情上,大喊:「也太銷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貼散熱貼消暑。(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此外,林志玲的慈善基金會,會藉由各方善心人士的力量,讓孩子的健康及教育沒有時差、沒有階級、沒有地域,都能得到最全面的照顧,目前推出的2015公益桌曆已在網購平台開賣,在本年曆裡可看到林志玲上山下海,宛如大自然的精靈,其中也再度讓大家見證她凍齡的魔法。

▲林志玲2015年曆開賣中。(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