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大讚鞏俐自然美 表示:整形對不起爸媽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大陸導演張藝謀將執導新片《萬里長城》(The Great Wall,片名暫譯),受邀參與大陸文化藝術菁英峰會,分享電影的藝術外,還被問到對美女的標準,他表示內在氣質比外表更重要,且直言:「反對整容。」更大讚鞏俐就是個美的例子。

▲張藝謀大讚鞏俐自然美,整形對不起父母。(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謀對於電影上的貢獻相當多,其中他的電影又以藝術、色彩浪漫為特色,對於美感頗有心得,在大陸的座談中被主持人問及對於美女的標準,他表示覺得內在氣質更重要,更強調反對整容,且解釋:「樣子是父母給的,這是不尊重父母。」接著他將這個話題帶到電影中,說明就如同拍電影一樣一切都要自然,同時也稱讚被他捧紅的鞏俐,直指美就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2015年會上映的電影《萬里長城》是由美國片商傳奇影業2014年6月公布新片,已決定將由張藝謀執導,目前劇本已完成,同時也傳出好萊烏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和影星章子怡將合作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