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為愛情放棄麵包! 傳將休長假與王菲過2人世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謝霆鋒和王菲的戀情被曝光後,他們的一言一行直接成為媒體矚目焦點。據香港媒體報導,他透露未來有打算放1個月的長假,讓人揣測是為了與女方共度兩人的甜蜜世界,然而他如果真的休長假,初估損失的工作收入將難以計算,但為了愛情放棄麵包的舉動,也讓網友讚「真男人」。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謝霆鋒最近行程滿檔,主演的電影和綜藝節目收視成績都不錯。(圖/CFP)

據悉,謝霆鋒近年來在事業得意,主演的電影《一生一世》上映不到3個禮拜,票房熱賣高達台幣10億元,而他主持的節目《12道鋒味》也在大陸大受好評,收視率居高不下,廠商因此看上商機,代言、演出、見面會等邀約連綿不斷,為他荷包賺入不少現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與王菲的戀情被曝光後,他們的一言一行直接成為媒體矚目焦點。(圖/CFP、取自網路)

話雖如此,謝霆鋒仍願為愛放棄工作機會,打算放1個月的長假,與王菲共度專屬兩人的生活,而他曾在節目上說過「要花時間多多陪家人」,讓網友好奇問,兩人的關係是否已昇華到另一個境界,才讓他特地多排休假時間陪女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