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好萊塢A咖成名前 小珍妮佛稚嫩嬰兒肥現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許多好萊塢A咖大明星在成名前,都是經過激烈競爭、磨練和試鏡,才可以得到今天的好成績。因此我們整理出8個明星在成名前,像是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這些大明星過去稚嫩的樣子。

1.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16歲時在電視劇《A Dollar, A Dream》飾演Abby Bradford。(圖/翻攝自網路)

2.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多歲時,在電視劇《家族風雲》。(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24歲在《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圖/翻攝自網路)

4.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20歲在犯罪影集《邁阿密風雲》。(圖/翻攝自網路)

5.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22歲在電視劇《The Famous Jett Jackson》。(圖/翻攝自網路)

6.艾瑪史東(Emma Stone)17歲第一次舞台處女秀獻給了電視劇《左右做人難》。(圖/翻攝自網路)

7.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15歲在電視劇《Are You Afraid of the Dark》。(圖/翻攝自網路)

8.布萊德莉庫伯(Bradley Cooper)從《慾望城市》,但第一個角色其實是1999年在《They Shoot Single People,Don't They》飾演傑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