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員殺女友 「安侯建業」遺憾:張彥文平日表現正常

▲張彥文工作的安侯建業會計事務所對情殺案表示遺憾,並透漏張平時工作表現正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擔任審計員的張彥文犯下南京東路情殺案。KPMG於23日發出聲明深表遺憾,他們本著「與哀傷者同哀傷」之心情,針對因此不幸事件而受到傷害的人,表達關懷及慰問之意。

KPMG策略長張芷表示,張彥文平日工作表現正常,發生此一感情憾事,事務所再次表達遺憾之意。KPMG的聲明還強調,他們多年來持續推動各項同仁關懷方案,包含委託專業諮詢機構提供諮商(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EAP),協助同仁解決因工作上、生活上及家庭上所遭遇的各式問題。

作為全台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KPMG對張彥文的年資、薪資、家庭狀況,以「不方便透露」回應。但根據了解,張彥文擔任的審計員月薪約在5至7萬元之間;審計員不一定具有會計師執照,工作量甚大,不過最近並非旺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