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男籃亞運出擊 半場危機落後哈薩克10分

點評:中華隊加油,一定要拿下首戰勝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中華男籃亞運首戰,23日下午1點正式於Samsan Gymnasium登場,面對資格賽「刻意」落居分組第二的哈薩克,中華隊開賽一度陷入苦戰,首節便落後達9分。哈薩克主將克里尼科夫(Anatoliy Kolesnikov)半場便得到12分。中華隊第二節初雖短暫回神止血,但半場打完哈薩克暫時仍以40比30暫時領先。

▲頂上先發重任,周柏臣亞運首戰上半場表現亮眼。(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隊此戰排出曾文鼎、周柏臣、林志傑、楊敬敏以及葛記豪5人擔任先發,開賽「野獸」火力全開,林志傑個人包辦球隊前4分,加上頂起先發大前鋒重任的周柏臣首節便拿下6分,打出驚人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首節哈薩克具有NCAA經驗的克里尼科夫便獨拿10分,更一度帶起一波7比0攻勢,率哈薩克第一節便取得23比14領先。

第二節開打,中華隊雖靠著呂政儒外線開火,一度打出9比4反擊,但哈薩克利用禁區長人的身材優勢,頻頻深入禁區挑戰籃框,也讓領先分數來到半場最大的10分差距。

上半場哈薩克以克里尼科夫12分、5籃板表現最佳,中華隊方面周柏臣拿下8分、呂政儒6分,林志傑則有4分、3籃板、2助攻、2抄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