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分享運動照 彷彿「沒穿衣」只穿跑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情場兩得意的林可彤平時熱愛運動,時常在臉書分享心得。日前她po文,放上多張跑步後香汗淋漓照片,只見其中一張角度抓的超有梗,看起來就像在「裸奔」一樣,讓網友大呼「有遐想」、「好害羞」。

 

▲藝人林可彤日前在臉書分享運動生活,一張前傾角度自拍照看起來就像「沒穿」。(圖/擷取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日前在臉書上分享運動成果,只見她一身粉色運動短背心、熱褲,好身材一覽無遺。她特別向網友推薦當天腳上穿的BROOKS慢跑鞋,「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嘗試了它的輕量型路跑鞋,鮮豔可愛的顏色不說,它超輕的重量是第一個讓我驚豔的地方,鞋面上的反光飾片也讓愛夜跑的我特別注意。此外還有設計圓弧的後腳跟,讓跑步時的著地點更靠近中足,大大減緩了雙腳的壓力,而且鞋底的避震效果和高透氣的用料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超詳盡的說明差點就搶了品牌正牌代言人劉品言飯碗,不過說了這麼多,大家的焦點似乎都只放在照片上,尤其一張她向前傾的姿勢,因角度關係,照片看起來就像「沒穿」一樣,讓人不敢直視。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健康美,「腿也太美」;「好甜的笑好身形」。還有的趁機示愛,「我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