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死網路影片全下架? 連幕僚坦言:遭大量網友檢舉


▲連勝文經常使用YouTube官方帳號發佈影片。(圖/截自連勝文廣告)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親上PTT鄉民有約,與網友面對面回答問題,23日一早YouTube官方帳號卻「完全沒有畫面」,不但頻道關閉,原有的政策及相關影片也都轉為私人,柯辦競選顧問洪智坤在臉書質疑,「連勝文真的是恨死網路了」。


▲洪智坤在臉書上質疑連勝文政策影片全下架。(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連勝文的YouTube頻道無預警關閉,洪智坤隨即在臉書發文,他表示,突然發現連勝文在Youtube的所有競選影片全部都下架,「看來連勝文真的是恨死網路了」。

連營幕僚透露,官方頻道會關閉,主因是一早有大量網友檢舉該帳號是「假的」,檢舉人數到達一定數量時,YouTubec會自動關閉頻道並審核帳號,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Google官方也已經事先通知連營,官方頻道應該也會在下午重新開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