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掏空東京著衣上億資產 檢調約談鄭景太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涉嫌掏空公司上億元資產,今天上午被檢方約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拍「東京著衣」創辦人鄭景太日前才因為和前妻周品均撕破臉鬧上法庭,現在又被人檢舉涉嫌作假帳,掏空公司逾億元新台幣,檢調23日上午10點到東京著衣公司搜索,並約談董事長鄭景太到案。

由鄭景太、周品均攜手創辦的網拍品牌「東京著衣」在近年快速竄紅,年營業額達新台幣20億元,但這對人人稱羨的現代版「神鵰俠侶」,卻在去年10月協議離婚,之後兩人徹底撕破臉變成怨偶,互告家暴、妨害名譽等等。

正當鄭、周兩人的官司還在纏訟時,台北市調處又接獲民眾檢舉,指鄭景太涉嫌透過多家公司作假帳,掏空東京著衣逾上億新台幣的資產,今天檢調前往東京著衣公司搜索,並約談鄭景太及涉案廠商到案,全案朝侵占、違反商業會計法、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