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與基特對壘最終回 陳偉殷:還是很想解決掉

點評:殷仔辛苦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23日生涯最後一次對決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前2次成功解決,第3次卻遭擊出兩分打點安打,最終吞敗作收,賽後被問到心裡有沒有特別的感覺時,這位29歲好手表示能夠與他對壘還是很榮幸,「很想在比賽中把他解決掉,也是很快樂,但…這就是比賽。」

殷仔生涯第一次面對基特,被擊出首打席全壘打,令他印象非常深刻,還特別在自傳裡提到這件事,23日兩人最後一次對戰,每當基特上場打擊,總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呼,他投起來難免有壓力,前兩次成功讓對手出局,第三次在5局下壘上有兩名跑者,被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讓雙方從0比2變0比4。

▲陳偉殷本季最後一次對決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接受MASN電視台訪問,難免被問到最後一場對基特投球有什麼感覺,陳偉殷對此表示,「能夠對決到他當然就是很榮幸,但不會因為這樣子而影響到自己的表現,不管怎樣,還是很在比賽中把他解決掉,那當然也是很快樂。但…這就是比賽。」

陳偉殷此戰投6局失4分,僅有2分自責分,可惜仍然吞敗作收,賽後也提到這場比賽的投球,「今天的滑球沒有辦法控制到很好,但只能去做適當的調整,比賽中的效果也沒有說特別差,能夠自己去掌控住整個比賽這樣而已。」

休息6天之後再投球,陳偉殷了解這是球隊的策略,希望可以更好,不過也透露,「其實球季也快結束,也休息6天,可能教練他們有他們的安排,我就趁這時間好好休息,不會因為這6天的休息而去影響今天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殷仔金鶯洋基Derek Jeter基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