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日媒抗議比賽不公 南韓羽毛球搞鬼

點評:恩.....................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韓兩國在運動場上一直都是互相較量,在羽毛球比賽中,日媒認為南韓用不正當方式獲勝,此外亞運組委會提供選手的便當中,檢測到有沙門氏菌。

羽球項目日媒抗議不公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毛球男團比賽中,日本2:3負於南韓,賽後日本媒體就提出抗議,表示南韓對賽場內的風向掌握相當精確,並引用選手的話表示,南韓選手似乎能夠知道風向會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風向一事,南韓羽毛球總教練李得春則表示:「對於日本提出的風向問題,我非常失望,風向的問題哪個場館都會有,我們都是在同樣的條件下進行比賽。」

南韓知名羽球名將李龍大也表示,大家都是同樣的條件,我們因為風的變化輸球,沒有什麼誰更有利、不利的說法。

不過另一件被日媒點出的問題,就是亞運組委會提供的便當被檢測到有沙門氏菌,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便當原本是要提供給射擊、擊劍、舉重等項目的選手,但被檢測出有沙門氏菌,主辦單位也立刻將便當銷毀。

南韓當地主委會表示,避免食物中毒進一步擴大,已經和原有廠商解除合約,換了新的廠商來提供便當的服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日媒南韓羽球李龍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