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為何做法律沒要求的事 柯:法律沒規定你選市長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2日參加「PTT鄉民有約」活動時,脫口而出「我為何要去做法律沒有要求的事?」對此,柯文哲23日上午表示,「法律也沒規定他要來選台北市長。」

面對網友質疑連勝文,是否公布選舉經費明細及財產來源?他表示,依法由具有公信力、公權力的監察院查核過才會公開,並反覆強調:「我為何要去做法律沒有要求的事?」,還忍不住酸柯文哲,「若柯先生在登記參選那一天,他就公開他的財產,了不起,我佩服他。」

柯文哲23日反擊,法律也沒規定連勝文要選台北市長,也沒規定羅淑蕾要在媒體上講一大堆話,並重申選戰主軸,就是要在政治上重新建立「公開透明」的態度,還稱比「政見」更重要的,是「價值」、「願景」與「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