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男人》女星產後暴肥 甩22公斤成辣媽魔鬼身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詩妍因主演韓劇《善良的男人》知名度大增,在2013年9月產下一女後,退於螢光幕後調養身體。她近日接拍新劇《最佳結婚》現身記者會,自曝懷孕期間暴肥22公斤,導致身材大走樣,自卑到不敢出門面對大眾,隨後她也大方分享瘦身過程,並感謝老公的鼓勵。

▼朴詩妍懷孕期間身材走樣,產後甩肉22公斤成功瘦身。(圖/翻攝STARNEWS)

朴詩妍於2013年升格當媽媽,在懷孕期間身材大走樣,且因為要餵母乳,必須不斷的吃,以供給寶寶營養,沒辦法順利瘦身,她自嘲當時身上到處都是肥肉,還以為沒辦法回到演藝圈工作了,而在老公的支持下開始努力運動,並配合飲食管理,成功甩掉22公斤肥肉,並在半年內迅速回到原本凹凸有致的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詩妍瘦身後為雜誌拍寫真,展現魔鬼身材,完全看不出已有1女。(圖/翻攝《朝鮮女性》雜誌)

此外,朴詩妍成功瘦身後,為雜誌拍了一系列魅力十足的寫真,照片中她穿上黑色長禮服小露性感,僅用眼神就將偶像劇中幹練的角色,展現得淋漓盡致,而此次接拍的新戲《最佳結婚》,因是她產後首部作品,格外受到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