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對賭」嗆退選 柯文哲:選市長應該大開大闔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2日應邀參加「PTT鄉民有約」活動,面對網友質疑金衛TDR事件,他當場宣示,只要自己與妻子蔡依珊名下,「有任何一股金衛的股票,就退選」,還揚言與柯文哲對賭,若柯的MG149帳戶有任何瑕疵,也應該退選。柯文哲23日回應,既然要選台北市長就應「大開大闔」面對問題,不要陷在單一事件的糾纏。

柯文哲表示,他不認同「小眼睛小鼻子」,既然要選台北市長,就應以「大開大闔」的態度面對問題,這也是他選擇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所得,以及台大醫院的相關帳戶的原因,柯忍不住向連勝文喊話,「你就用我的方法嘛」,還說「我相信你就算混過這一關,下一關又是Evenstar」,乾脆全部公開透明,一起接受台北市民審判。

柯多次重申,連勝文應該公開競選經費、財產、所得,以及連家相關基金會細目,不要陷在「泥巴戰」裡,而應採取一種「大開大闔」的態度,面對市民檢驗。

由於連勝文曾說,他已有一定財富,何必再接受不當餽贈?他的參選不是為了財富,而是為了爭取服務機會。對此,柯文哲回應,「如果照他的邏輯,只有有錢人可以出來選市長」,有錢不是罪惡,但必須符合公平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