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爆表!翁滋蔓素顏戴帽加口罩 只露雙眼也被認出

▲翁滋蔓連續3年入圍宅男女神票選。(圖/記者徐文彬攝。取景/流浪觀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翁滋蔓連續3年入圍ETtoday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前兩年都獲得「最萌女神」寶座,除了許多藝人也投他一票外,還曾被沈玉琳誇讚為「國民女神」,氣質跟親民度爆表。知性型的她外型甜美,但沒想到,她連喬裝成路人都會被認出來,可見「氣場」不容小覷。
►►►宅男女神決賽開始,快替翁滋蔓投下一票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外型甜美,坐擁許多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翁滋蔓雖然樂於與粉絲互動,但有時與朋友到人多的場合仍會將自己裝扮得較為樸素,不過卻還是常被眼尖的民眾認出。她透露,有時候會素顏、戴帽子跟口罩,但明明只露出眼睛還是不斷被問「請問妳是翁滋蔓嗎」。而即使她外出用餐不希望被刻意招待,但有些店家卻都會用各種理由硬是多送上幾份點心;甚至還有店家在幫她點完餐後,突然將店裡的音樂換成她的專輯,讓她覺得相當有心。

她因形象好,向來是廠商喜愛的藝人之一,尤其在戲劇演出殺青後,每個月至少受邀出席20場活動。而她也藉此當成與粉絲接觸的機會,往往在活動結束後成為小型的見面會,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此外,就連她拍戲時也常會有粉絲在場邊觀看,她笑說:「粉絲都很厲害,有時候我們前一天才知道場地。他們很熱情也很守秩序,還會買飲料跟零食給我們,很可愛!」►►►宅男女神決賽開始,快替翁滋蔓投下一票吧!

▲翁滋蔓今年將角逐「氣質女神」獎項。(圖/記者徐文彬攝)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