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W「最愛福斯 經典永留傳」徵文活動 9/25 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與愛車一同練筆拿好禮

▲福斯商旅邀約全車系車主,用一張照片與 50 字內的文字分享與愛車的經典故事。(圖/業主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福斯商旅自 9/25-10/8 止舉辦「最愛福斯 經典永留傳」全車系徵文活動,並於活動後於福斯商旅「我愛 VW Bulli!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官方粉絲團公開票選最佳人氣獎,前三名車主可獲得福斯好禮:第一名樂高 T1 積木組 ( 市價新台幣 6,000 元 ) 、第二名德國原廠 T2 經典模型車 ( 市價 2,995 元 ) 、第三名德國原廠彩繪 T1 撲滿乙個( 市價 2,625 元 )。詳情至福斯商旅粉絲團或洽 0800-698-699。

▲福斯商旅舉辦「最愛福斯 經典永留傳」活動,人氣第一名車主即可獲得原廠樂高 T1 積木組 (市價 6,000 元)。

福斯商旅表示,自 9/25 起全車系車主只需用一張照片與 50 字內的文字分享與愛車的經典故事,連同行照影本一起投稿至「最愛福斯 經典永留傳」官方活動信箱 volksevent@gmail.com,凡符合活動條件投稿者皆可獲得精美 U 型充氣枕 。而入選照片將於 10/21 公布於「我愛 VW Bulli!福斯商旅車主俱樂部」官方粉絲團,入圍的文章也將同時刊登於最新一期福斯商旅車主專刊。

此外,參加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抽中 T1 USB 8G 隨身碟 ( 市價 525 元,共 15 名 ) 或 iPhone 5/5S 精美手機殼 ( 市價399,共 5 名 )。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