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是鳥的自拍! 大嘴鳥偷用手機:我也是錐子臉

▲大嘴鳥的自拍像,選角度不輸正妹。(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嘴鳥也會使用手機的自拍模式,證明鳥的腦袋沒那麼簡單哦!

這張自拍照是用三星GALAXY S4的前置鏡頭拍的,顯示了滑稽的大嘴鳥正好奇地盯著手機螢幕,角度抓得很好,掌握了大嘴鳥的大嘴,好大的「錐子臉」(正妹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是住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2歲的布洛克(Brock Afentul),他說,當時把手機放在桌子上,就在他離開的短短幾分鐘,10周大的大嘴鳥自行以嘴和爪子啟動手機的拍照功能,拍下這令人發噱的瞬間。

▲這張不是自拍,搞怪程度也很驚人。能想想家裡養一隻大嘴鳥嗎?(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嘴鳥自拍動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