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方敏成趕回老家探視遭撞死 工廠狗狗獨守空座位

▲嘉義縣台一線省道民雄段21日發生一起3人死亡的重大車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台一線省道民雄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其中被撞上的死者方敏成是一間廚具工廠的業務經理,由於颱風來臨擔心台南老家會有問題,才會急著開車趕回去,沒想到卻在行經民雄路段時被撞死;而肇事駕駛黃春成家境不錯,颱風天載表弟出門卻失控發生意外,雙雙賠上年輕的生命。

20歲的黃春成21日駕駛黑色轎車行經民雄市區時,疑似因高速超車導致失控打滑,撞上對向車道的由方敏成(54歲)駕駛的銀色休旅車,撞擊力道強大,讓同車乘客張育偉(19歲)摔出車外,3人頭部都遭到重創,送醫後不治。

▲黃春成、張育偉兩表兄弟在颱風天開車出門,疑似因天雨路滑,失控撞向對向車道的銀色休旅車。

方敏成服務於嘉義大林一間廚具公司將近20年,與員工之間相處融洽。22日時員工發現經理沒有來上班,就連工廠養的狗也守在他的位置上,後來得知消息時,所有人更是難過得哭了起來。廚具工廠老闆娘指出,方敏成非常盡責,外面的業務跑完之後還會進工廠繼續做,大家都很喜歡他。

除了工作認真之外,方敏成也是個孝順的兒子,經常帶著家人出遊,也為雙親、妻子以及3個兒女拍下許多遊玩的照片,但自己卻很少上鏡頭。鳳凰颱風21日登陸時,他擔心台南老家會有問題,於是冒雨開車趕回,沒想到憾事就這麼發生。

▲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3人已無生命跡象。

而肇事駕駛黃春成退伍才2個月,颱風天載著表弟張育偉出門,就此一去不回。黃春成的父親是大林地區最大的鳳梨批發商,開設的700坪的果菜批發市場是用他和哥哥的名字命名,並預計要讓他們兄弟倆繼承家業。

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搶救時,3人已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大林慈濟醫院以及嘉義基督教醫院,抽血檢驗發現方敏成並沒有酒精反應。至於黃春成是否酒駕,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表示,將會做進一步的檢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