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胸部新功能! iPhone6靠「奶頭」解鎖

▲iPhone6也可以成功使用「奶頭」進行上鎖及解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有各式各樣的「解鎖」方式,從密碼、圖形到指紋都有人使用。而在指紋解鎖部分,就有剛發表不久的iPhone6使用者,運用「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功能,發表測試影片,嘗試除了指紋之外,「奶頭」是否能夠成功設定成為解鎖的新部位。這部約4分半的影片上網後,成功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看。

根據日本新聞網站「RocketNews24」指出,這名日本男性Hatori GO就在鏡頭前大膽嘗試,運用自己的奶頭設定為指紋辨識的部位。在經過多次嘗試後,終於成功用上鎖及解鎖,甚至請一旁的男性嘗試用頭部位解鎖也無效,表示該台iPhone6 Plus只認Hatori GO的專屬個人「奶頭」,讓指紋辨識功能有新的部位能夠進行辨認使用。

其實過去曾經就有使用同樣部位成功解鎖iPhone5s的測試,而在這次的實驗中,發現iPhone6的「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擁有更佳靈敏度。未來若是在戶外看到男性做出「掏奶」的動作,可能也不需要大驚小怪,因為也許只是在替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解鎖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